【特傳】【夏冰夏】《少年無家》53-55

53.

  冰炎睡得極不安穩,他的喉頭凝滯,睡著前都不自覺重複著吞嚥的動作;他有欲嘔的衝動,強行壓下去了。

  醒來後還是逃不過。他推開夏碎的手臂,衝向浴室,對著馬桶把自己吐了個底朝天,儘管他胃裡空空如也,只能吐出酸水和發苦的液體。

  出來的時候,夏碎醒了,靜靜地看著他,沒多問,就朝他張開了手臂。

  他投入夏碎的懷抱,不去想自己心知肚明的嘔吐的原因。

 

 

 

54.

  我不夠完美。

  有那麼多事情要完成得沒有差池,而我辦不到。

  我不夠完美。

  不能完成家鄉寄託的期望,不能……

  不能成為你願意交付一切的人。

 

 

 

55.

  他發覺自己吃不下東西。

  或是他吃了東西以後,就到廁所去吐得一蹋糊塗。

  他躺在床上抬起手,看自己骨節支稜著皮肉,而他居然有些歡欣——他終於也病了嗎,這麼樣,是不是就離夏碎近了點呢?

  那麼,我可以理解他了嗎?我可以理解他愛我的方式就是割裂他和我嗎?我可以理解他所有重量都不交出來嗎?

  冰炎痴痴地笑起來,覺得自己有生以來沒這麼接近夏碎過。

 

  夏碎注意到搭檔的病,卻從沒發表意見,在冰炎連他做的菜也無法下嚥的時候,才說了一句:你看,我也不行吧。

  冰炎擰起眉,把桌上的飯菜掃空了一半,而後到廁所不可自抑地吐了一場。

  夏碎拍撫他的背,輕輕說:

  「你為了承受我已經做了太多,現在你終於受不了了吧。」

  他聽了又一陣作嘔,直到甚麼也吐不出來,才起身清理自己。而原來夏碎都看在眼裡,那麼他的努力就沒有白費。

  他對夏碎淒淒地笑,明白了夏碎為何總是笑。

  「這樣,我能在你身邊了嗎?」

  夏碎就怔住了,連呼吸一樣的笑容都忘了,他忽然見到了冰炎真誠得幾乎欲裂的心,將自己折磨得不成人樣只為了觸及他。

  他笑得好像哭,緊緊抱住了冰炎;冰炎知道夏碎理解了自己,隨即哭得喘不上氣。

 

  冰炎的身量又輕了不少,夏碎可以輕易地將他抱起;他背靠著牆感受夏碎在自己體內抽插,有一種自己終於完整的感覺。

  他環住夏碎的頸子不住呻吟,從來沒這麼享受過。夏碎說他的呻吟像歌,他便不再壓抑著聲嗓,房裡迴響著淫靡的樂音。

  夏碎高潮了,吻住他的唇,他居然也被夏碎操射了,交疊的唇間溢出喟嘆。

  他們喘息著對望,都覺得心裡那樣空寂的荒原開出遍地的花。

  夏碎將他抱到床上放著,丟了保險套,冰炎抓住爬上床來的夏碎,把人面朝下按在床上。

  夏碎笑出聲來,問他一句還沒夠?他的指掌攀上夏碎的背,細細地摩娑。

  他想著,怎麼會夠呢,就在夏碎背上舔吻起來。

  替夏碎擴張的時候夏碎渾身緊繃得不像樣,冰炎直覺這一次不一樣,夏碎和以前每一次都不一樣。

  他進入了夏碎,夏碎不知為何努力地壓抑了聲音,他的動作更加猛烈,也沒逼出夏碎任何一聲放浪的叫喊。

  他奇怪地想,夏碎不是這樣的。

  他們又一起高潮了。

  冰炎把夏碎翻過來,急切地想看看夏碎的臉,惴惴不安地想夏碎是不是又要講甚麼第一個朋友的爛事。可夏碎沒有,夏碎沒有。

  一雙紫色的瞳水粼粼著波光,冰炎知道,夏碎就要哭泣了。

  夏碎哽著聲音說:「我愛你。」

  他就吻了夏碎眼角溢出的一滴淚;不行,不行,他不能讓夏碎哭泣,他不可以拆穿夏碎所有武裝,那樣夏碎會痛的。

 

 

 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