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原創】《如何心碎》3-4



3.
  一進到motel房中,李青便從後方擁住王舞玫,梳開他的長長假髮,親吻他的後頸。王舞玫在這種事上非常生嫩,完全無法抵抗李青的攻勢,何況對方還是他憧憬的對象。
  「你自己脫衣服,好嗎?我怕傷到你的衣服。」李青貼著他的耳溫柔地道,魅惑的嗓音讓他暈頭轉向。
  於是他又點了點頭。
  李青坐到床上,面對他,他怯生生地開始寬衣,解開腰間的綁帶,再拉下JSK背後的拉鍊,JSK被他推落,落到柔軟的地毯上;他身上剩下薄薄的襯衫和裙撐,李青用掠食者的眼神盯住他,他在這樣的注視下感覺自己似乎成了一個性感的女人。
  李青站起身靠近他,伸手勾起他的下巴,接著俯下身,輕輕在他頸子上咬了下;他顫抖著雙手繼續解開襯衫的扣子,腦內思緒一片空白,只剩下李青。李青。李青。
  脫到剩下內衣褲和大腿襪的時候李青笑了,對他勾引地說喜歡他成套的夢幻的內衣褲,也不要他脫掉襪子。
  李青將他一把拉進懷裡,手指挑逗地撫過他的脊梁線,接著落在他內衣的後扣上,輕巧地解了開。
  王舞玫低呼一聲,不自覺護住自己的胸。
  李青饒有興味地看他,揚起一抹淡淡的迷人的笑。「你不願意?不願意我不會勉強你。」
  「不、不是……」王舞玫羞得不行,終於從剛剛迷幻的氛圍落了出來,開始不知如何自處。

  眼前是自己最憧憬的對象,而他們正要發生關係?那就像是一場羞恥而淫蕩的春夢,只能發生在虛幻裡,卻在他眼前真切地發生了。

  「那麼?」
  「請你……請你碰我。」王舞玫說完低下頭,放下了胸前的手,內衣順著他的手臂滑落。
  李青順了下他的假髮,吻上王舞玫的鎖骨,感覺到自己的肌膚被舔舐,他整顆心都顫抖起來。當裡青的手溫柔地捧住他小巧的乳房,他覺得自己似乎隨時可能暈倒;李青親吻他的乳房,含住他的乳尖,施力吸吮。他整個人靠著李青,無力地發出呻吟。
  「敏感帶?」
  「呃……嗯?」
  李青笑笑:「問你的敏感帶在哪。」
  「啊……是、是胸部和肚子腰那邊……」
  李青將王舞玫轉了半圈,直接將人撲倒在床上,王舞玫誘發出小小的尖叫,李青用食指按住他的唇,發出安撫的噓聲。「不要緊張,跟著我。」
  李青騎在他身上,脫下貼身的洋裝,露出的居然是布料極少的情趣內衣,下襠還是開的,重要部位若隱若現。王舞玫看得目瞪口呆,臉上燙得不得了。
  對方俯下身來,親吻和吸吮他的脖頸,接著低伏身子,讓他們的乳房相貼;李青比他豐滿多了,那柔軟的觸感讓他感到很舒服。
  李青接著在他身上烙下無數個吻,一邊伸舌輕舔或用唇瓣含住他的肌膚,先是胸部,往下到腰腹,一邊用指尖刮搔他敏感的側腰;王舞玫被弄得欲仙欲死,偶爾不住發出呻吟和喘息。
  「你也摸摸我吧,嗯?」李青吻著他的臍下,勾引地舔了舔,伸手拉了王舞玫的手擺到自己肩上。
  王舞玫緊張得雙手發顫,小心翼翼地撫摸李青幾乎完美的肌膚,往下滑到鎖骨,接下來是——
  他咬住下唇,掌心貼上李青柔軟的乳房,口裡不自覺地發出喟嘆。隨即羞得收回了手。
  「別停下,小可愛,」李青咬了他一口,「我可以繼續了嗎?」
  當然,王舞玫又對李青點了頭。
  這次李青將手探入王舞玫的內褲裡,溫柔地撫摩他下體的毛髮和敏弱的肌膚。王舞玫緊緊抓住床單,身軀弓起。
  「我可以舔你嗎?」李青誘惑他,手指輕巧地刮刮王舞玫的陰唇。「我好想舔。」
  王舞玫感覺自己都要神智不清了,哪還有反對的選項,遮著臉點了點頭。

  李青熟練地替他口交,王舞玫從來沒有被這麼刺激過,很快就達到了高潮,還羞恥地發出了拔尖的呻吟聲。
  李青憐愛地摸摸他的臉蛋,他喘個不停,迷茫地望著李青。

  「你想碰我嗎?」李青眉宇溫和,「還是你累了?」
  「啊,不、不會。」恍惚的王舞玫眨眨眼強迫自己清醒。「我的意思是,我想……我想碰你。」
  李青對他包容地笑笑,拉著他坐起身,將他的手擺到自己胸上,就著他的手揉了揉,大膽地發出喟嘆。「來吧,我喜歡你碰我。」

  王舞玫又像受了蠱惑一樣,抬起另一隻手,貼到李青腰上;他看著對方性感的川字腹肌,忽然自卑了起來,低頭不語。李青真的和他這種人發生了關係?他真的樂意?

  「怎麼了?快點。」李青催他,挑逗地撫摸王舞玫的手臂;李青張開腿,情趣內衣的下襠打開來,王舞玫能清楚地看見李青的重要部位,羞得一張小臉又開始燙熱。
  李青的下體居然乾乾淨淨,沒有一絲毛髮。王舞玫吞了口口水,不由自主地低下身往那處靠近;李青見他的反應,乾脆躺了下來,雙腿大開。「過來呀,我想你碰我。」
  王舞玫遲疑地伸出手,輕觸李青大腿內側,緩緩地往上摸上去,觸到陰部柔軟的肌膚時有些退縮,但李青抓住他的手腕不讓他逃脫。於是王舞玫以手指輕輕地摩娑李青的陰部。
  他接著決定大膽行動,低下身伸舌輕舔李青柔軟的肌膚,李青引導他,他稍微剝開李青陰蒂覆著的皮膚,小心翼翼地舔了上去,李青發出一聲享受的呻吟,王舞玫心臟狂跳,深怕弄傷了對方。
  他好喜歡李青的聲音。於是他努力地取悅對方,使對方發出更多呻吟。
  李青濕了。
  「插進來……」李青啞著嗓子道,拉過王舞玫的手,含住對方的手指,舔得濕潤後放開。
  王舞玫將手指插入李青陰道中,微微翻攪,李青舒服地嗯了聲,將王舞玫往身上拉,後者趴倒在李青身上,一時之間二人都能感受彼此的心跳和升高的體溫。王舞玫身上出了一層薄薄的汗,有些害羞地想退開,卻被李青緊緊抱住。「繼續,不准逃。」
  李青的體質好,在他指導之下,王舞玫也順利讓李青達到高潮。

  結束後二人躺在床上休息,王舞玫忽然一骨碌爬起來開始穿衣。李青奇怪地問他不沖澡嗎?王舞玫趕緊說不用,快速地把衣服套回身上。
  王舞玫提著包趕著逃走,李青也不阻止,只是在他身後涼涼地留下一句:

  「每週四我都在那裡。」



4.
  隔日上班王舞玫根本沒辦法正視李青的臉,工作也心不在焉,心裡只想著好在是週五,下了班就可以避開李青兩天;對於李青昨晚最後的暗示,他是想都不敢再想。
  「小玫,跟我來一下。」聽到李青的叫喚,王舞玫嚇得立刻跳起來,換來李青奇怪的眼神,他隨即跟了過去。
  李青看起來毫無異樣,梳著馬尾露出光潔的額頭,一如往常穿著襯衫長褲,殊不知王舞玫滿腦子都是昨晚穿著情趣內衣嶄露姣好身材的李青,和眼前禁欲的模樣完全是兩個人。
  李青叫他做甚麼?是不是發現昨天那個人就是他了?
  「趁現在有空,我來幫你演練一下下午的報告。」
        王舞玫一聽眨眨眼,是他完全沒想到的展開。他趕緊拋開昨晚旖旎的畫面,進入工作模式。「好的。」
        有了李青的幫助,下午的報告進行得很順利,他只是個菜鳥,答得上的問題都跟李青和他模擬的差不多,答不上的問題則都由李青和同事幫忙擋掉了。
  王舞玫一心期待著下班,完全忘了今晚的部門聚餐。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