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原創】《論獨立思想之於俗世隱迫性多面向誕辰亂象》


之一、生日蛋糕


  「嗨松茸。」
  「嗨哥們。」
  「……」
  尚陶松茸哥倆好站在老師慶生會現場偷偷聊天。
  松茸對超大蛋糕表示困擾。
  「哥們,你不覺得人很奇怪嗎,別人的生日為甚麼我們要買蛋糕?」而且還是強迫出資,還是一個垃圾到他不想承認他是他學生的老師。
  「我哪知啊,傳統吧。」
  「不傳統啊,就算哪天蛋糕消失了,至少我還是會記得誰生日。」不過不是記得今天這個。
  「對啊,好像不傳統,但反正就習慣了啊。」
  「這是商人的陰謀。」松茸遠目。
  「陰謀。」尚陶點頭,遠目。
  松茸表示尚陶真是一個好哥們。


之二、生日會


  「嗨松茸。」
  「嗨兄弟。」
  「嗨逼機臉教授(註一)。」
  「嗨高密度教授。」
  「……」
  濱刺麥松茸兄弟倆看著一群吱吱喳喳約慶生的同學。
  松茸表示慶生會神馬的令人困擾。
  「兄弟,每個人都是母親生下來的,慶生會如此不孝啊。」
  「對啊,把老木放家裡自己出去狂歡,不孝啊。」
  「不孝啊。」
  「而且慶生會又要花錢。」
  「貴鬆鬆喔。」
  「這是商人的陰謀啊。」
  「陰謀啊。」
  松茸表示濱刺麥真是個好兄弟。


註一 沒有,因為作者懶得附,有意見請洽破腦七


之三、生日禮物


  「哈囉松露~」
  「哈囉洞啾腦。哩賀拎北系松茸。」
  「松露~」
  「……」
  松茸拿了一張寫了很多字的紙給壽星洞啾腦。
  洞啾腦表示JAY系蝦毀?
  「這是你的生日賀文,我沒錢沒時間所以沒禮物。」
  「喔,肛溫捏松露。」
  「拎北系松茸。我相信這篇小說裡面有比花錢買禮物更貴重更破腦的滿滿的愛。」
  「這小說喔?」
  「對啊,誰規定生日要買禮物。」
  「炫哥(註二)一定會說這是商人的陰謀。」
  「炫哥。」
  「嗯,炫哥。」
  「不對,陰謀。」
  「嗯,陰謀。」
  松茸表示洞啾腦真是一顆好破腦。


註二 炫哥是松茸與洞啾腦與眾多人士最敬愛的生佬,啾咪喔


之四、生日告白


  「安安,小茸。」
  「早啊睫毛。」
  「為甚麼是睫毛……」
  「因為睫毛啊。」
  「……」
  睫毛與松茸兩人站在教室邊邊的陽台。
  松茸表示沒錢買早餐他餓了。
  「……你要吃嗎?」睫毛以她慣有的緩慢語氣對松茸說,一邊舉起手中的麵包。
  「謝謝,你真是個好睫毛。」松茸接過麵包咬一口,覺得睫毛真是一隻可愛的蘋果熊貓(註三),如果他是女的一定撲倒她。
  「……」睫毛擺出慣有的無言表情。
  「你昨天不是被告白了嗎。」松茸把那一口麵包吞下去後表示。他覺得也難怪,畢竟睫毛算是個美少女,而且還有那種睫毛。
  「對啊。」
  「我搞不懂在生日當天向壽星告白的人的想法。」
  「嗯。」
  「難道期望一個男朋友當成你的生日禮物嗎。」
  「……我才不要。」
  「這是暗戀者的陰謀。」
  「陰謀。」睫毛搧了搧她的睫毛。
  松茸表示睫毛真是個美少女。


註三 同註一






--
其實這篇還有之五w
嘛只是是拿原創文裡的角色所以暫不放出。

等我原創文放的差不多了說不定哪天你們會看到我在這裡新增"之五"啦哈哈哈

好喔掰百。


留言

張貼留言

略渣、略渣,請輕拍、請輕拍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