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特傳】【利夏】《Hateful Bitch》8-13



8.
  他知道冰炎有天會回來。
  而他會失去夏碎。
  他會失去夏碎。
  失去夏碎的,會是他們之中的誰呢?



9.
  他甦醒了。
  一個好消息,除他以外。
  阿斯利安看了看那個至極搶眼的半精靈,最後收進眼底的卻只有一雙紫眸中的光彩。
  那瞬間他才發覺,一直昏迷不醒的,原來是自己啊;而這一刻,他沒有醒,他終究是死了。



10.
  阿斯利安路過舞蹈室時往裡一瞥,就是不懂為何這樣也能讓他碰上那對搭檔。
  「……我果然還是不喜歡跳舞。」冰炎板著臉,讓夏碎拂去自己眉間的汗珠。
  「你只是討厭注意細節而已吧。」夏碎笑起來,把毛巾啪一下丟到搭檔臉上,就笑得更歡了。
  「那麼費事幹嘛,不如出去練一場。」冰炎也不惱,就著毛巾擦起汗來。「舞蹈甚麼的,看你跳就夠了。」
  夏碎不置可否,只說:「我的兵器適合這種鍛鍊。」
  紫眸往門口一閃爍,夏碎沒拆穿他,只是繞到冰炎前方,催促對方去換衣服。
  冰炎往更衣室去了,而後那雙乾淨卻疏淡的瞳眸轉向他來,他竟逃跑似地離開了。

  夜裡他一回房夏碎卻等在那兒,很自動地備了茶水,跪坐著小口啜飲。
  阿斯利安就崩潰了:「我不想見你!」
  「我們的關係有問題。」
  「知道有問題你就不該出現在這裡!」
  「我們。」夏碎停頓了一陣,彷彿難以啟齒:「我,和冰炎。」
  阿斯利安怔住了。
  「所以,」夏碎低眉信目,他最受不了的姿態,他見不得任何人那樣可憐,尤其是夏碎。「安慰我吧,阿斯利安。」
  夏碎。夏碎。夏碎。
  總是在利用他的聖母情結,總是在利用他那麼喜歡他。可是他親吻了這樣的夏碎,覺得喜悅又骯髒。

  他們之間發生性關係不是寥寥幾次,在冰炎回來後卻還是第一次;阿斯利安想起夏碎和冰炎相處的片段,不禁疑惑是何處出了問題。
  「是甚麼問題?」他問夏碎,好像漫不經心一樣、好像雲淡風輕一樣。
  夏碎沒有回答。只是在他意識矇矓之際,似乎聽見了隱約的呢喃;「是我。」
  「是我的問題……」



11.
  夏碎於任務中失蹤,生死未卜。
  他得知消息時,面對著一雙冰冷的眼和一條黑蛇吐著信子朝他游來。
  「夏碎學弟留下了小亭?」
  冰炎搖搖頭表示不清楚,「任務進行時,我一感覺不對就去找夏碎了,但我一到洞窟深處,就只看見化成黑蛇的小亭,我也無法使他化成人型,完全問不出甚麼。」
  似乎是發現自己被提及,黑蛇一立身子,朝冰炎威脅地露出尖牙。冰炎嘆口氣:「可能是我嘗試時惹惱他了,從那之後就一直對我這種態度。」
  「所以你要把小亭託給我?」
  冰炎點點頭,站起身。「我還得去公會配合調查,先走了。」
  阿斯利安伸出手讓黑蛇盤上掌心。
  「知道了,交給我吧。」
  冰炎朝他一頷首便消失在移送陣的光芒中;他不知是否是自己的錯覺,總感覺那雙紅色瞳眸冰冷中有熾烈的情緒。

  後來他才明白,那是銀髮的半精靈,無論如何壓抑,也終究漏洩而出的一絲嫉妒。
  他親吻夏碎裸出的後頸與脊梁,想著各種族擁有感情真是件瘋癲又殘酷的事,而他為了夏碎,從一個正直的人成為最會說謊的影帝,完全悖逆了他的天性和種族使命。



12.
  失去夏碎的,會是他們中的誰呢?



13.
  那個本應失蹤的人聯絡他時,他一瞬間全沒有了疑惑。
  他們約在黑館的房間見面,見面之時他不由自主擁抱了夏碎,夏碎卻也沒有拒絕他的懷抱,而這反而令他尷尬。
  夏碎很絕望。他知道夏碎很絕望。
  否則這人是不會依靠他單純的懷抱的。
  他鬆開手的時候,夏碎偏著頭似乎很疑惑,一滴眼淚自他的右眼角輕巧滴落,輕得像掙扎的靈魂,巧得像剛好死不掉的絕望。
  總是疏淡的眉蹙成哀艷。
  夏碎抬臉,正眼對上阿斯利安。
  「阿斯利安,」他說:「幫我結束這一切。」
  說著夏碎手一伸,甩出兵器。
  幫我結束這一切。他只聽見夏碎哀求似地吐出這句話,接著冬翎甩的影子就甩到他面前,他往後一躍,手一甩握穩軍刀,揮開下一記鞭擊。
  夏碎的眼神狂躁悲戚,深深地朝他襲來。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