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特傳】【利夏】《Hateful Bitch》3-4


*R18有


--


3.
  阿斯利安將他喚醒時,他又是好端端地躺在床上裹在被子裡,有些迷糊地望著床邊坐著的學長。阿斯利安對他笑笑,沒多作解釋,就站起身來走開了。
  所有哀傷的記憶在清醒後回溯至他腦海中,夏碎怔怔地側躺起來,看望著阿斯利安的背影像冰炎看望自己的背影。他懂了。
  阿斯利安不會因為愛他,成全他自毀的欲求。他不如他的搭檔天真,他知道要做掉戴洛才能保護哥哥,也知道要困住他才能愛他;阿斯利安不會像冰炎一樣,期望自由的他可能追尋常人的幸福,他知道必須為他套上枷鎖,他才會完整地活在他身邊。
  阿斯利安……

  你不會放我走。
  「是的,我不會。」

  他於是眼睜睜地看著阿利封鎖房間、封鎖出入口、封鎖他所有能力,全然沒有抵抗,只在一切結束時如釋重負地流下淚來。
  阿利轉臉過來看他,似笑非笑地打量他的神情。夏碎於是笑了起來,對對方張開手臂。
  阿斯利安窩進他懷裡,輕輕嘆口氣。他伸手摩挲對方的耳後,又往下滑進領子內。阿斯利安抱怨地哼了一聲,撐起身來按住他的肩。
  「藥師寺夏碎,你真是自私。」
  「因為我挺喜歡胸肌的。」夏碎答非所問,盯著對方的胸膛。
  阿利乾脆地脫了上衣,夏碎滿意地點點頭,使力把人翻了下去,騎跨到對方身上。
  「你要自己來?」
  「你剛剛弄了禁制,我認為你休息一下會比較好。」
  「那我就不客氣了。」
  夏碎又顧左右而言他:「我最擅長的就是使鞭子,不論軟的硬的都可以。」
  阿斯利安於是笑岔了氣。夏碎倒不開心,眸子微微一瞇,伸手往下一捏,笑聲就成了驚嘆的呻吟。
  「夏碎——」
  「這就受不了了?」
  「……你走著瞧。」
  夏碎聳肩,手上再用力兩下,阿利就暫時不說話了。
  「脫掉它,」阿利怨道,夏碎笑笑,沒理他,鬆了手伏下身去舔舐他的頸子,指尖轉而勾引地在他胸膛撥弄。阿利咬牙切齒:「頂著很不舒服。」
  「那就頂著。」
  「我到底為甚麼要救你這種人……」
  「因為你想要我。」夏碎說完湊上去吻他的下頷,阿利抓著人把臉一扳就咬上那雙唇,他們交換一個短暫卻滿溢情欲的吻,兩人都有些顫慄。
  夏碎舔著對方上半身精實的肌肉線條,含糊地說自己喜歡這身材;阿利趁機伸手解皮帶,就被狠狠咬了一口,於是無奈地舉雙手表示投降。
  「不要急。」
  「你才是不要磨人。」阿利惡狠狠地道,卻還是乖乖不動。夏碎獎勵地替他解開皮帶,又慢條斯理地剝了他的長褲,掌心貼上裡褲搓揉。阿利滿意地嗯了聲,抬手去梳理夏碎的長髮。
  夏碎就拆了髮繩任他把玩頭髮,手上動作著看裡褲漸漸濡濕,最後低下頭,推下內褲,含住硬挺的性器。
  阿利之後在對方口裡洩了一次,有些恍惚地放任夏碎惡意地吻他,無奈地接受對方帶著自己味道的唇舌。
  「你真的很討人厭,藥師寺夏碎。」
  「但你喜歡。」
  阿利啞口無言,只好不理他,擺出休息的姿態,夏碎笑出聲來,對他說不然今天就到這裡吧。阿利瞪著他,突然發難,他只感覺身子一受力,視線一番顛倒,就只看見了被單。
  阿利溫熱的掌握在他頸後,往下壓,另一手扯過他的右手,完全地制服了他。他不掙動。
  「趴好了。」
  阿利想著,寵著你玩這麼久,怎麼可以說停就停,不趕緊調教一下寵壞了怎麼辦。
  他取了繩子綁住夏碎雙手,忽略低微的抗議聲,用力繫緊。
  「為甚麼有繩子?」
  「就剛好有。」
  「……」
  阿利將夏碎的褲子一把扯下,肌膚一下子裸出,夏碎瑟縮一陣,阿利撫摩著他腿根處白淨的肌膚,一邊感覺自己下身又微微發脹。
  取了潤滑,阿利指上抹了液體便往夏碎體內探入,底下傳來低呼,他沒停,繼續擴張。
  「你就讓我這樣趴著?」夏碎的聲嗓有些討好的意思。
  「不同情你。」阿利抽出手指,往夏碎臀部擠了一大灘潤滑液,再握住自己下身完全弄硬了,就對準了插進去。最後享受地聽夏碎又是呻吟又是痛呼,停住了好一下,等聲音剩下喘息,便開始動作。
  「阿斯利安……好痛……」
  「你才不痛,少騙我,你還少用過嗎。」
  夏碎只好乖乖閉嘴,只從鼻子哼了兩聲權充反對意見。
  維持姿勢做了一陣,阿利退了出來,背部靠著被枕半躺下來,拉了繩子一把,夏碎不滿而困難地撐起身,埋怨的眼神問他又怎麼了。
  「坐上來自己動吧,我累了。」
  「你把我的手綁在後面,這樣很困難。」
  「別討價還價,我們早說好的,你要到這來,就聽我話。」阿利補充:「我可比你難受多了,要把我當洩欲的工具至少該好好面對我吧。」
  夏碎無話可說,聽了話往對方身上爬,幾番嘗試才又把對方的性器吞進體內。
  阿利放鬆了身子交給對方,幾乎著迷地盯著夏碎柔韌的腰身款擺,舒服地呻吟出聲。他以掌心攀上夏碎的膝,再提起掌,以指尖刮搔對方大腿繃緊的線條。
  「為甚麼……」阿利端詳著夏碎的身體,對每一條優美的弧感到不解。
  夏碎知道他指甚麼,就笑著告訴他因為跳舞是種很好的鍛鍊。
  「那我挺想看你跳舞的。」
  夏碎邊喘邊笑,說:我不正在做嗎?就更大幅度地提腰、扭轉,這下阿斯利安終於忍不住全射在了夏碎裡面。



4.
  如果你愛另一個靈魂,那我就讓你愛我靈魂以外的所有。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