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特傳】【利夏】《Hateful Bitch》0-2


Hateful Bitch

*《困獸》衍生
*利夏走向

看清楚再往下走ㄛ,雷炸不負責ㄛ

--




0.
  沒有人知道他們的關係。
  在那個他以為自己失去搭檔的事件以後,就有了千絲萬縷的糾纏。



1.
  夏碎當然沒有回來,最末的身影隱佚在幽深的洞窟。

  但他放心地回到房裡,而他的學弟就坐在那裡。
  夏碎因他的動靜而回頭望他,他淺淺笑起來,像夏碎經常笑的那樣,忽然就懂了夏碎每道笑弧後的防備與破落。
  以及哀傷。

  他看見那張溫雅的面容有冷冷的絕望,紫色瞳仁中是破碎的情愫。
  夏碎狼狽地跪坐在地,昂首望著他,用輕得像夢的聲音對他說:「只有你可以救我。」
  於是他點點頭,傾身輕輕地吻過對方的唇。



2.
  夏碎困住他,於是他維持著傾身的動作,耐心地等;直到他的腰開始發痠,夏碎才抬起頭直視他,雙眸像狂烈的風。
  「所以,你會救我嗎?」
  夏碎扯住他的馬尾,他吃痛地蹙起眉,咬著牙。他急了:「你知道我和他不一樣。」
  夏碎卻沒有反應,只有盯著他的目光更加狂躁。他跟著坐下,放任長髮被扯住,耐著性子更溫和地重述:你知道我和他不一樣。我不會讓你痛苦。
  「我知道。」
  他聽見夏碎淺淡地回覆,忽然發了怒,又悲哀地笑了兩聲。「你知道,我無法讓你痛苦。」
  阿斯利安抓住夏碎的頸子,猛力將人按倒在地,他溫和的目光染成狂烈的風。夏碎掙扎著握住他的手腕,嘶聲喘息,紫眸泛起痛苦的水光。
  我無法讓你痛苦。阿斯利安把人恰到好處地掐昏,自顧自地在心裡重複地想:
  「因為你並不愛我。」他呢喃。
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