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特傳】【冰夏】《困獸》17-19




17.
  他維持著笑容,冰炎無語望著他,他就看見那雙眼睛今天沒有火焰,毫無防備的容顏被攏進光芒的邊緣,於是眼淚清晰得像眼底的僥倖;冰炎發現了,背過身去,夏碎從背後擁上對方,往前去親吻濕潤的睫毛,冰炎就不哭了。
  他去含著那只冰涼的耳,再用鼻尖輕輕蹭了下。
  「再哭幾聲嘛。」
  「……」
  冰炎的回答是往後一個肘擊,再將他扯進臥房,先摔人,再摔門。
  夏碎倒在床上看著上方的人,一雙眼角有摩擦的薄薄的紅,瞳眸裡則是惱羞的火焰。他很是滿意。
  他看著冰炎欲言又止的樣子,似乎還想問他些甚麼,於是恨鐵不成鋼地嘆了口氣,把人往下一扯壓在床上,開始剝衣服。
  「夏碎,等等——」而後冰炎看著乖順地住手的他,一時也有些反應不過來,訥訥地問他:「怎麼了?」
  夏碎笑得純良,天真地回覆:「你不是要我等嗎?」
  冰炎於是一心只想掐死眼前的生物。
  夏碎笑了一會,接著朝冰炎展開手臂,冰炎蹙起眉稍稍瞇起眼睛,夏碎看著搭檔如野獸般警戒的神情,好笑地道:「不整你,過來吧。」
  冰炎想了一下,終究往前移,擁住了對方。

  他們靜靜地擁抱一會,冰炎嗅聞著夏碎髮間和自己一樣的洗沐用品味道,覺得他們似乎連呼吸也一樣了,好像他們從來就是一體。
  他親吻夏碎的脖頸,感覺體內一股溫溫的欲望升起,夏碎感受到他的變化,鬆開手撐到身後,身子往後傾,頸子也舒展開來,輕易地接受了他的親吻。
  冰炎從夏碎唇間嚐到甜味,表情有些變化,夏碎看見,就輕輕笑了。
  「我就說我煎了鬆餅啊,不過我的份被黎沚吃掉了,」冰炎看見對方眼眸一轉,無辜地對著他眨眨眼,「所以我也許偷吃了你的份呢。」
  冰炎無奈地看著搭檔,疑惑又浮了起來。
  「你為甚麼……」
  夏碎神色一凝,抬手抵住了他的下頷。冰炎認得那個表情。就認識以來所有的經驗看來,夏碎出現那種神情的時候,最好別違逆他。
  「再問就不做了。」
  冰炎果斷閉嘴,把人往床上按倒下去。



18.
  「你怎麼會做這種事呢。」
  「你也不逃走不是嗎。」
  「哎,現在會這麼說了,沒多久前不知道是誰還嚇哭了。」
  「……」
  「我這樣很吃虧啊,這根本就是犯罪,所以我覺得應該要有些補償。」
  「我覺得你應該要繼續當啞巴。」
  「我覺得你應該讓我上一次。」
  「……我看你是被關不夠。」



19.
  話說開後居然一切都簡單了起來。
  像一切未曾發生,沒有甚麼疏離,沒有拆夥的討論,沒有監禁,沒有失語,他們的關係是那年十七,鮮亮得彷彿從未經過,正是最好的年華,在一切的動搖發生之前。
  他們商量著之後的事,像時機、方式、地點,甚至幫手,想找出一個不被公會識破的方式,將夏碎重新帶回原本的生活。
  當然這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,他們深知為求完美,只靠二人恐怕不成,於是在夏碎提出名單後,冰炎踏上了尋找夥伴之路。
  首先,跟千冬歲打了一架。

  冰炎在校園裡找到了千冬歲本人,一走近不由分說地把人一拖,展開移送陣直接傳到自己房裡,到點時才發現原來萊恩也在。
  「……可以請你解釋一下吧,學長。」突然被抓來的人沉著臉推了下眼鏡,很是不悅,一旁萊恩冒出來一會,跟著點點頭,再消失。
  「我們需要幫助。」
  「你們?」
  倒是很敏銳,先問了重點。冰炎想著,走到臥室門前,抬手敲了敲。
  「啊,來了嗎?先找到的是誰?」門裡傳出回應。
  「自己出來看。」
  千冬歲僵硬地站著,想著自己不可能認錯聲音,卻又不能相信。
  然後門打開來,夏碎看見他,對他微笑。
  他動彈不得。萊恩倒是替他問了:「這是怎麼回事?」
  夏碎看了下沉默的弟弟,再把目光拋到沉默的搭檔身上。冰炎看見對方挑起眉,接著看見了熟悉得不行的笑容。
  每次夏碎那種笑法,他就會在之前或之後發生甚麼不好的事。
  「夏,閉嘴。」
  「我被冰炎監禁了。」
  「……幹。」
  冰炎剛罵完,一支箭插在了他耳邊的牆上。
  喚出烽云凋戈抵擋千冬歲的攻擊,冰炎瞪了搭檔一眼,夏碎對他淺淺笑起,慈眉善目,接著雙手合十,緩緩退回臥室裡,就差沒說一句阿彌陀佛。
  夏碎手腕一翻,一張符紙落在地上,光芒一閃,完美的隔絕陣法覆住了臥室,臥室的門關上。
  「……」
  冰炎一邊揮開箭矢一邊踏了一腳破界刀的刀面,跳到房間另一頭去,對著臥房洩憤地大吼。
  「藥師寺夏碎——!」珍藏的符紙任務時怎麼不拿出來用用啊混帳!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