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特傳】【夏冰夏】《那我們離開吧》

*R18有



--



《那我們離開吧》

  他陪著女伴逛夜市,百無聊賴。偶爾停下來買些小吃,他就想夏碎會不會也喜歡。攤商的手指曲起鬆開一把食材入了鍋;夏碎筆筆直的手指曲起鬆開一把調味料入了鍋。他好想夏碎。

  所以他抬起頭來近乎感動,因為夏碎迎面走來,伴著一位女士。他沒有說話,也不理身後的叫喊或紫眸裡訝異的顏色,他拉上他自然得像呼吸,離開。
  他們在人潮裡逆流狂奔,順暢地,他辦得到,他知道夏碎也辦得到;他不理身後夏碎在喚他,拉著對方的手狂奔向外。
  在無人的角落他親吻他的搭檔,同時展開了移送陣,眼前就是他的住處了。他原以為畢了業他們會有一個共同的居所,因此一直不去了解夏碎口裡為難的婉拒,夏碎從來不是任性的人,但他希望他是,那麼他們就不用避不見面這麼久,到他的世界每一個細節都有夏碎。

  夏碎的半臉埋在繞起三道的圍巾裡。夏碎一向怕冷。他去解那圍巾,像親吻一樣,夏碎沒有躲。他吻那截溫熱的脖頸,夏碎瑟縮了下,喊冷,並不躲開。
  我家裡不冷。不要騙我。他說。
  拿下圍巾冷。你的嘴唇冷。夏碎說。可是為甚麼你家這麼暖和。
  他不回答。一件一件剝掉夏碎的衣物,最裡面是一件貼身的針織衣,他喜歡夏碎穿這樣的衣服,顯身材。他自己太纖細了些,夏碎不是,久經鍛練的身段柔韌又精實。
  他把夏碎壓在沙發上,手摸進針織衣底下,夏碎又喊冷,他就輕輕地笑了。
  夏碎說:我喜歡床。
  他卻說:我喜歡你。夏碎就僵住了,微微張口無言以對。他沒放過這機會,直接欺上那雙唇,伸舌進去勾引地攪弄。
  夏碎咬他,他往後退。夏碎說,這麼久沒見,你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上我?
  他聳聳肩,不然輪流。
  夏碎接受了,直接打開腿來。
  他簡直要笑出聲來,說了對方一句賤貨。
  夏碎一本正經:我是。你快點。
  夏碎在他身下全身赤裸的時候喊冷,他進入他的時候卻喊熱。他們不拖磨,彼此盡了興就慢慢停下來,畢竟還有一場要來。
  他拉著夏碎往臥室走,他留下的液體從夏碎腿間滴落到地面,愛潔的他居然一點也不在乎,想著等會擦地就罷了。
  優待你,讓你在床上做。他宣告。
  夏碎笑他:明明是你怕痛。

  就算在寬大又柔軟的床上,夏碎還是把他弄得死去活來,整場性愛裡動不動就是一句髒話,夏碎涼涼地道:亞,你浪漫點。
  他回以中指,說你不要這種時候才叫我名字,王八蛋。
  結束的時候他們相擁,卻誰也沒有睡意,夏碎終於說:你已經到極限了嗎?
  他頷首。夏碎喃喃自語,我也是。
  他脫口:那我們離開吧。
  換夏碎點點頭。

  穿甚麼呢……夏碎翻著他的衣櫃,突然發現一套嶄新的和式禮服。
  我——
  他打斷夏碎。那是我要穿的。
  那我呢?夏碎委屈巴巴。
  穿旁邊那個。他回。夏碎抽出旁邊的衣架,發現上頭掛著一套精靈族的禮裝,紋繡是冰花和火紋。

  他們用風符喚出一柄匕首握在手中。
  你先請?夏碎笑得可燦爛了,他再化出一柄匕首,說,一起才不虧。
  夏碎笑得像世界末日。
  深紅的瞳眸對上清麗的紫眸,他們用匕首抵住對方的心口。
  原來是這樣。他們手握著手躺在床上,想著和對方的血液浸透在一起原來是暖融融的。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